Duck Q ⃒⃘⃤

可以叫我鸭子 是卑微画画人

我管它叫介绍

圈名 鸭子Q (叫我鸭子就行)

圈子:混的圈子又多又杂又冷,少有主圈,爬墙比谁都快,喜欢到处乱爬(想关注的要稍微注意一下)

现在在第五人格里摸爬滚打(启动——)

可能还会有一点DC(思索)

(变得奇怪了起来💦)

磕的CP也又多又杂又冷还有些很雷人,不做赘述,看我画什么我就是吃什么的

厨:我就推你游冤种男主奥尔菲斯,怎么你了

me:有自己的人设和oc但不怎么画的屑妈妈一个,混了圈子忘了孩子

是社恐,不会主动,要交亲友什么直接厚脸皮问,我脾气比木头都好,扇我一巴掌我都不会生气

画风非常不稳定,基本上是隔一段时间画的就不一样,画画像盗图(汗),会不定期删作品因为看不下去w

也许偶而会接点稿子,但是可能没有固定开稿时间和稿期,嗯,看情况吧……

亲友——我想要亲友——,固排——我想要固排——(ww什么时候可以有自己的亲友群啊啊啊啊)怎么说,做我亲友我会尽我所能做点小破饭💦

🥺TRUST ME❤️

雷点:⚡一个重度CP洁癖党,不可逆也宁死不屈无差,如果有发CP向作品请仔细看清楚tag,容易踩雷

还有ky小鬼走开,各种形式的拉踩远离我

剩下都是大众雷点

谢谢你看完,原来真的有人会看完(抹泪)看完的都祝你CP有饭吃

评论(5)

热度(6)